问题主题: 文科馆三楼光线暗
问题内容: 你好,我现在在文科馆F3C064座位自习,觉得光线较暗,如果只使用电脑那么没问题,看书的话有些费劲;文科馆地板是深色,我想本身反光就不如李文正那种白色地板,另外我注意到围绕着中间空庭的一圈灯都没有开,外围的灯也没有全开,不知是否是出于节电的考虑。我的座位左边是墙壁,不像另一侧靠着窗户,能有光线透进来,桌面台灯已打开,还是觉得不够,希望能得到馆员的帮助。
提交时间: 2020-9-16
答复信息:
 吴同学:
      您好。
      感谢您的来信。经查您说的中庭内圈灯的开关是专门独立设计的,且并不在楼宇常规照明线路中,因此无法用楼内的照明开关开启。
这组灯光是日新厅景观照明的一部分。
       关于阅览桌上方的C区外圈灯管未足量开启的情况,已通知物业工程部进行检查纠正。
       文科馆室内整体环境照度不足问题,长期以来管理人员一直关注并尝试解决。由此给您学习研读带来不便,还请谅解。

人文社科图书馆
 
答复日期: 2020-9-17

返回






联系电话:010-62784591  bgs@mail.tsinghua.edu.cn

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图书馆

技术支持 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