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主题: 信息空间电脑建议
问题内容: 老师您好:近期文科馆信息空间电脑在升级维护,双屏相比于曲面屏而言,更适合多文档的互换选择与操作,建议可否保留几台双屏电脑,方便电脑办公操作。谢谢
提交时间: 2019-12-10
答复信息:
 同学:您好
        感谢您的意见。
        文科馆此前配置的双屏显示器,在使用多年之后陆续出现了调节杆配件(非标配)损坏无法维修、显示器连接线缆繁杂易纠缠、部分插头松脱无法固定等若干问题,进而导致机位品质无法保障。
        目前新购电脑操作系统均为win10。实际上,win10 和win7软件分屏操作起来很方便,曲面屏面积较大,分屏使用效果更好,欢迎尝试。
        因本平台无法追加附件,请向信息空间值班人员索取分屏操作指南。
 
人文社科图书馆
2019.12.11
 
答复日期: 2019-12-11

返回






联系电话:010-62784591  bgs@mail.tsinghua.edu.cn

版权所有 清华大学图书馆

技术支持 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